我校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网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510日下午,我校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网络培训会议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校友服务中心组织,校友服务中心指导老师房端阳、2022届各毕业班和学生组织校友联络员等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服务中心干事庄瑞主持。

  会议伊始,为使大家更加了解校友服务中心的工作内容,庄瑞向大家进行了校友服务中心的概况和中心工作的简要说明,并介绍了部分杰出校友。随后,他简述了地方校友会的发展现状及近几年举办的校友返校活动。另外,他还向各位校友联络员说明了联络员的职责。最后,中心提醒各位联络员及时做好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积极协助本班级校友参与返校活动或举行各类校友活动,及时向校友会反馈活动信息,做好校友与学院间的沟通工作。

  据悉,我校各毕业班与相关学生组织均拥有相对应的班级联络员与学生组织联络员。联络员在联络班级时,需热爱校友工作,沟通好班级同学,及时收集、反馈校友相关信息,充分发挥其在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纽带作用。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