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网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5月17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网络培训会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校友服务中心组织,校友服务中心指导老师何玥、2021届各毕业班和学生组织校友联络员等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服务中心干事朱润泽主持。

线上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朱润泽简要向大家说明了中心的工作职责,并介绍了我院部分杰出校友。接着,他介绍了地方校友会的发展现状及近几年校友举办的相关活动。此外,他向各位校友联络员说明了联络员的职责和享有的相应权益。最后,中心提醒各位联络员及时做好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协助本班级校友参与返校活动或举行各类校友活动,做好校友联络员链接校友与学院间的桥梁工作。

据悉,我院各毕业班与相关学生组织均拥有各自的班级联络员与学生组织联络员。联络员在联络班级时,需沟通好班级同学,团结好班集体,充分发挥其在毕业生与母校间的纽带作用。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