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2021届各毕业班:

  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院建设和发展,根据学院整体工作的安排,现将2021届毕业生相关校友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友信息登记

请在毕业生离校之前做好校友信息的登记工作,具体登记内容见附件一《2021届校友信息登记表》,填写好后请各班联络员于531日前发送至wenzheng_20090518@126.com

二、校友互助基金

  校友互助基金采取同学自愿捐赠原则,以班级为单位直接交到财务处王光昭老师(综合楼221)处(注:需交现金,不能刷卡)

三、校友树木(纪念牌)捐赠

 1.班级所捐赠互助基金达到一定数额可以在学院指定区域认捐相应类型树木(标准及数量见附件二)。树木认捐各班采取自愿原则,因本次树木数量类型有限,先到先得,认完为止。

2.需要认捐校友树木的班级可以根据本班情况,至附件二中的指定区域实地选好树木类型和标号,至校友服务中心进行登记,中心办公室:三创学院312;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15:5017:00(联系人:左梓萌,联系方式:19825260868

3.认捐校友树木的各班凭校友服务中心开具的认捐单到财务处王光昭老师处交费(注:需交现金,不能刷卡)

4.考虑到毕业班离校时间,有认捐需求的班级应在67日之前完成认捐工作。

  四、注意事项

    1.校友互助基金及树木认捐费用在本次活动结束后统一定向捐赠给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后期开展校友工作,由基金会财务部门出具各班捐助清单并公示。

2.联系人:何玥老师  联系电话:0512-67489496


特此通知。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校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日

附件一:2021届校友信息登记表.xls

附件二: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树木认捐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