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各相关班级、学生组织:

为了让校友联络员更好地了解校友工作内容,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校友工作中,为了有效搭建毕业生与母校沟通联系的桥梁,推动学院事业和校友工作的共同发展,校友服务中心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拟推选2022届校友联络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对象:

2018级四年制本科专业班级、2020级专转本专业班级、院级学生组织(不含中心)及系团总支、学生分会。

二、校友联络员推选条件:

1.热爱母校,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富有奉献精神,热心为校友服务。

2.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凝聚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

3.担任过学生干部的同学优先。

三、校友联络员基本职责:

1.参与校友联络员培训,了解联络员职责,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2.保持与本班级同学的联系,掌握同学动态,协助学院校友服务中心更新、健全校友信息;每年12月更新一次班级通讯录,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向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反馈。

3.积极参加并宣传校友服务中心和当地校友会的活动,积极协助各类校友活动的开展,并及时向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反馈。

4.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和联络,及时向学院校友服务中心提供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就。

5.收集本班级同学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6.协助宣传推广校友即时沟通服务平台(我院校友会网页:http://xyh.sdwz.cn/;微信公众号: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校友会)。

四、校友联络员享有权益:

1.由学院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

2.优先了解掌握母校、校友服务中心和校友的最新情况。

3.优先参加校友服务中心和地方校友会组织的各类活动。

4.经校友服务中心推荐,优先成为所在地方校友会理事会理事候选人。

五、校友联络员聘任时间及程序:

1.推荐人数:每个班级推荐2-3名校友联络员(其中80人及以上班级每班推荐3名,其他班级推荐2名),每个院级学生组织(不含中心)及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各推荐1名校友联络员。

2.推荐方式:各班级填写《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各院级学生组织及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填写《2022届学生组织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于430日(周五)前发送至校友服务中心邮箱:wenzheng_20090518@126.com,联系人:何老师,电话:0512-67489496

3.审核聘任:根据各班推荐名单,经审核确认后,校友服务中心将统一上报至学院,并于20225月正式聘任并颁发聘书。

 

 

校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九日


附件1:2022届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2022届学生组织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