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10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107日,我院“2010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105顺利举行。共有10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校友到场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校友们于学院外集合后,由校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前往学生活动中心签到,并领取学院新版地图。此次返校,校友们特意穿着定制的十周年返校上衣参与活动,尽管天气微凉,但丝毫不能影响校友们对重返校园的期待。

签到现场

随后,校友们于学生活动中心105号教室举行茶话会。大家聊起学院的变化,以及他们在校时的学习和生活,并给予了学弟学妹们学习上的建议与意见。2010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班长郭仕林对学院就此次活动的安排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能再次与大家团聚感到激动与高兴。 

 

 校友浏览校园

接着,在校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校园。当看到由一食堂改造而成的崭新的师生服务大楼时,校友们感叹着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在行至操场时,大家又对如今在校生能拥有这么好的运动环境表示羡慕,并嘱咐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时光。期间,校友们于学院多处留影纪念。(文字/徐昕怡 赖海涛  图片/吴欣燃 肖傲然)

 校友合影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