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网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527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网络培训会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校友服务中心组织,2020届各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校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校友服务中心指导老师何玥参与此次会议。

工作人员对校友工作的内容进行介绍

此次会议共分为六个部分。会议伊始,中心干事简要向大家介绍了校友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并介绍了我院部分杰出校友。接着,她介绍了地方校友会的发展现状及历届校友返校活动。此外,各位校友联络员通过会议了解了自己的职责和享有的相关权益。最后,何玥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提醒各校友联络员及时做好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并能在毕业后充分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包括及时收集与更新班级同学的联络方式,协助母校更新校友信息,协助本班级校友参与返校活动或举行各类校友活动等,做好校友联络员链接校友与学院间的桥梁工作。

参会成员参加线上会议

因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通过网络举办,旨在让各毕业班校友联络员了解其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据悉,我院各毕业班与相关学生组织均拥有各自的班级联络员与学生组织联络员。联络员在联络班级时,需沟通好班级同学,团结好班集体,充分发挥其在毕业生与母校间的纽带作用。(文/徐昕怡  /徐昕怡 朱润泽)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