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三创”基金捐赠暨“三创”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下午,校友“三创”基金捐赠暨“三创”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院综合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2003届广告学专业校友、苏州工业园区苏城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俊杰,2004届信息工程专业校友、苏州优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何立,2008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苏州厚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臧少杰,以及我院党委书记仲宏,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出席本次仪式。此次活动由三创学院执行院长王淼主持。

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袁昌兵首先向校友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三创”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三创”基地的建设为全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成长实践平台,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同时,也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参与“三创”建设,借助平台开拓视野,共同进步。

袁昌兵致辞

    林俊杰作为校友企业代表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深感创业不易。同时,就学院“三创”工作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他表示,很高兴能支持学院“三创”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可以响应学院的号召,支持学院发展。

林俊杰作为校友企业代表发言

    接着,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三位校友企业代表与基金会副秘书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波签订并交换捐赠协议,袁昌兵为三家校友企业进行创新创意创业基地授牌。

陈波代表基金会接受校友企业捐赠

袁昌兵为校友企业授牌

    最后,仲宏在总结致辞中表示十分高兴看到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并不忘反哺母校,为母校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他认为通过校友与学院的双方合作,能够进一步探索学院“三创”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三创”工作发展,促进学院和企业全方位、一体化联通。

仲宏致辞

    此外,我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三创工作组代表,三创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三创师资代表等出席此次活动。

与会嘉宾合影


(学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