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田绪军来院分享职业生涯规划心得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9日晚,我院于3-101举办了“我和我的葡萄酒创业”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2006届法学专业校友、智联网络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绪军为主讲人。侍文院院长、皇家侍酒师李航;江阴市葡萄酒协会秘书长、撒哈拉葡萄酒国际教育CEO何皑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全景

    本场讲座田绪军以个人在文正的求学故事引入,分别从“为什么创业”“创业所需要考虑因素”和“失败的必然性”等方面,分析了创业成功的原因,并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心得体会。他认为要多在学校参与学生工作,并表示在创业中遇到孤独和挫折都很正常,要利用这些挫折来锻炼自己的逆商。

田绪军发言

    接着,李航与何皑也上台为大家介绍侍酒师行业,并从职业规划的角度阐释了该职业的发展前景。

李航发言

何皑发言

    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三位嘉宾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最后,侍酒师李航还对部分酒具进行了详细介绍,激起同学们的浓厚兴趣。(文/朱垠帆 图/陈晗 赖海涛 顾好)

演示酒具


 (学生发展中心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