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0届艺术系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026日,我院2010届艺术系校友返校活动顺利进行。本次返校活动由2010届艺术设计专业班长钱奔组织筹备,共有约32名校友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10时,校友们陆续于学生活动中心签到,并领取了学院的新版地图与食堂菜单。校友们与签到处的同学们聊起学院的变化,以及他们在校时的学习和生活,并且给予学弟学妹们学习上的建议与意见。

校友进行签到

    下午一点半,返校茶话会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105举行。大家尽享重逢的喜悦,纷纷畅叙昔日的友情以及毕业后的经历。首先,钱奔代表本班同学感谢学院和校友服务中心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也感谢了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接着,茶话会在时任艺术系学生分会主席陆超的主持下进行,校友们通过自我介绍,让彼此了解各自的现状。

校友在茶话会上进行发言

    茶话会结束后,校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校友们一起参观校园,并向大家介绍学院的新建筑,校友一路感慨着母校的发展变化。当年的旧食堂,如今是一座亮丽的新教学楼,那些曾一同奋斗过的教室,仿佛依旧充满着当时的热血与激情,母校在变,但过去时光不会褪色,如今的感情也仍旧炙热。

校友合影


(学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