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何一智在江苏省报纸优秀作品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06-11

  近日,在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全省报纸优秀作品(2014年度)评选中,校友何一智凭借作品《78岁老人给每个让座的送一张感恩卡》获得消息类二等奖,凭借作品《女儿卖房、筹款,自己办起养老院》获得通讯与深度报道类三等奖。

二等奖获奖证书

三等奖获奖证书

  何一智为我院2011届新闻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他作为学生新闻中心视频部的负责同学之一,就表现出对新闻事业的热爱和对新闻业务的钻研。毕业之后,他进入常州日报社《常州晚报》热线新闻部工作至今。

新闻采访现场

  参加工作之后,何一智关注社会热点,挖掘本土新闻,屡有佳作。他采写的《72岁洋婆婆,要找一个常州暖男》连续报道,引起央视4套关注,并跟进采访;《每天都有子弹飞,在家吃饭带头盔》、《女子从外地回家,阳台多了18台空调》等热线报道多次被腾讯、网易新闻转载。

(院长办公室)